中華民國徵信品質保證關懷交流協會

法律專欄

什麼是查ip地址?

互聯網是關於溝通的。每當您查看網頁、查看電子郵件或下載照片時,發生的基本操作是將信息從一台計算機傳輸到另一台計算機。就像郵件系統要求每個發件人和收件人都有一個唯一的郵政地址一樣,互聯網也要求每個連接的設備都有一個唯一的地址。想一想 - 如果您的計算機沒有自己的地址,例如,網絡服務器如何知道將您請求的網頁發送到哪裡?啟用網站的設備的地址稱為 查ip地址。首字母縮寫詞,它是計算機網絡用於通信的“語言”的一部分。無論是電腦、手機、iPad,還是其他任何東西,任何上網的設備都有一個IP地址。它們由四個以句點分隔的數字組成。

什麼是網站協議查找?

大多數情況下,沒有必要知道您的 查ip地址是什麼。為簡單和方便起見,網站軟件(例如您的網絡瀏覽器)會向用戶隱藏此類詳細信息。但是,如果您願意或需要,查找您自己或其他人的 查ip地址很容易。適當地稱為 查ip查找的工具使跟踪 查ip地址變得簡單。該工具有許多基於的在線版本。

網站協議查找提供哪些信息?

查ip查找允許您跟踪網站協議地址並為您提供大量有關它們的信息。這包括與其關聯的主機名。主機名,也稱為域名,是人類可讀的編號地址簡寫。查ip查找還會查找具有該地址的設備用於連接到網站的網站服務提供商 (ISP) 以及設備的一般地理位置。這個稱為地理定位的功能之所以起作用,是因為每個 查ip地址的一部分是根據物理位置分配給 ISP 的。它通常精確到大約城市級別,但沒有比這更精確的了。所以不用擔心,使用 查ip地址無法確定某人住在哪里或在哪里工作。

文章引用自:

TOP
蘋果網頁設計©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