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徵信品質保證關懷交流協會

法律專欄

寬恕是一個如此難以處理的話題,並且具有如此復雜的動力。要么是人們幾乎不可能掌握的,要么就是它太簡單了,我們根本就不懂。大概兩者都有。

坦率地說,大多數人並沒有真正原諒,而是讓它去嘗試不去想它
但它在爐子上慢慢沸騰,總是可以繼續以某種形式的戲劇或痛苦的回憶像草坪一樣來回拋擲飛鏢試圖在中間擊中環並獲得積分。我想談談一種看似最難的寬恕。那將是原諒你自己。贍養費寬恕自己是當犯罪發生時要解決的最終問題,抓猴而寬恕或被寬恕是理所當然的。我們要劈腿族可以原諒別人,並且隨著時間的推移和程度地做到這一點,要我們不能。我們要被寬恕,抓猴隨著時間的推移在不同程度上再次被寬恕,要么我們沒有。我們可以控制一個人的步伐,原諒他人,但不能控制他人何時、是否或如何原諒我們。那是他們的問題,而不是我們的問題,即使我們希望能夠以一種真實的方式給予它,贍養費並可能以任何方式打開一些新的和解之門。

其次,如前所述
我們覺得如果我們原諒自己,即使沒有原諒我們,我們也沒有足夠認真地對待這齣戲。如果不小心享受生活,抓猴我會感到並且可能會感到內疚,因為這可能證明我對寬恕這個話題沒有足夠認真。贍養費我不會原諒你的。你看起來還不夠悲慘。” 通常情況下,被寬恕包括要求和證明你真的為冒犯感到抱歉,並日夜證明它,一遍又一遍地痛苦,幾乎永遠.阿門。有時,一個人必須滿足才能被寬恕的要求是不可能遵守的。有時會為了感到被原諒而順從的誘惑,贍養費但這不會持久,抓猴因為兩者確實無法聯繫。寬恕是一種干淨的體驗,它允許每個人做真實的自己,按照自己的真實想法思考,無需道歉。任何更少的東西都只是暫時的順從,然後當然要戴上口罩,直到下一次它們脫落為止。

凌亂的寬恕是一種強制性的寬恕
通常是由一種恐懼強制執行的,贍養費如果我們不這樣做,那麼耶穌或上帝或某些神靈可能不會寬恕我們挑剔的小罪,而我們實際上很少這樣做所以為了寬恕自己,不能將寬恕與表現聯繫起來作為證明。我只能代表我自己說話,我抓猴相信這會是一個爭論點,但是當我需要被原諒時,我在發現問題時已經盡力了。我們總是在任何特定時刻盡力而為,這與其他人可能希望我們做的更好以達到他們認為更正確的標準不同,在他們看來。但做得更好是未來的事情。做到最好就是我們在做我們所做的任何時候總是做的,否則我們會做得更好最後,我們很難原諒自己,因為我們能夠做到這一點與解決我們需要被原諒的事情有關。我天生是一個修理工和看護人。我就是這樣接線的。根據邁耶斯和布里格斯的說法,贍養費。那就是外向、直覺、感覺和洞察力。像我這樣的人成為部長、顧問、談判者以及所有事情中的按摩治療師。所以我並沒有偏離我出生時的聯繫方式。我們是談判者,抓猴因為我們傾向於看到所有故事的雙方以及雙方為他們的觀點提出的觀點。但這樣做的缺點是我們可能會陷入觀點而不是做出決定。如果我們不能解決它,我們就不能繼續前進。如果我們不能修復它,那麼我們就不是故意的。如果我們不能解決它,那麼我們就是膚淺和無膽的。事實是,有些事情就是無法解決。這很痛苦,但卻是事實。





贍養費、撫養費懶人包 一篇看懂

文章引用自:

TOP
蘋果網頁設計©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