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徵信品質保證關懷交流協會

法律專欄

從日常生活中所見所聞,幸福可能是一種虛幻的存在狀態。你是否在那些每天經過你世界的人的生活中看到真正的幸福?您是否看到並感受到您自己和直系親屬的生活中真正的幸福?或者在你的工作同事或通勤者中?



在許多情況下答案是不

這是為什麼?是不是因為那麼多人有那麼多不開心的理由?或者,也許是因為他們看不到生活監護權中什麼應該是幸福的理由?不久前,這發生在我自己的妻子身上。我想和她談談,知道監護權她在我們公寓的後面聊天。在我出去到陽台上打電大愛徵信話給她之前,我以為她會在下面的花園裡。我出去了,果然大愛徵信有一群婦女和孩子圍坐在下面的一張桌子旁聊天。我的目光立馬看向了那位穿著和我老婆有些相似的衣服的女士,但她離得有點遠,我的眼睛無法正常對焦。

幸福是近視的受害者嗎?

我相信,當談到幸福時,許多人已經失去了將大愛徵信目光集中在周圍現實的能力。社會幾乎已經習慣於不滿和不快樂。不快樂和不滿足已經成為很多人的期望,所以當有人每天環顧自己的生活時,監護權他們所看到的明顯缺乏快樂。即使幸福在他們眼前有一個核心,它也不會在他們的視野之內,因為它不會是他們所期待的。幸福是一種心境,每個人都觸手可及。如果兩監護權個人可以擁有相同的生活,那麼一個人可以快樂,另一個人可以大愛徵信悲慘,因為他們看待同一個生活的方式不同。就像烹飪一樣,這是您對食材的處理。

認識並專注於幸福的核心

很容易忽視那些,即使在你自己的生活中,也是大愛徵信幸福的核心。這些原子核是什麼取決於你,但你對自己有足夠的了解來識別它們是什麼。想想它們,問問自己是否一直忽視它們。在許多監護權情況下,答案劈腿族是肯定的。相反,您可監護權能一直將注意力集中在讓您不開心的事情上。實際上,如果大愛徵信你不快樂,大部分原因可能是因為你決定不快樂而不是快樂。一直以來,你所做的決定都會把不快樂放在首位,把快樂推向遙遠的背景。

文章引用自:

TOP
蘋果網頁設計©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