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徵信品質保證關懷交流協會

法律專欄

對於無法婚姻板擁有自己孩子的夫婦來說,監護權領養成為下一個最好的選擇。



許多懷孕的婦女可能沒有意願或沒有辦法留住孩子,而是將收養作為為孩子提供最好的未來的一種方式。
收養過去在很大程度上是匿名的,養父母通過機構或中介機構工作以促進收養過程。
今天,許多養父母直接與生母一起工作,在懷孕和分婚姻板娩期間在場,
並在整個過程中在經濟上幫助母親。
婚姻板這讓生母雙方都安心,知道她的孩子將如何以及在哪里長大。


 

一些養父母經歷過收養的陷阱,因為生母改變了主意。



因州而​​異,生母有一定的時間來改變主意,
有些州要求養父母在文件簽署並在法庭上定稿之前保持原狀。
有些人由於親生父母去世或其他情況選擇收養侄婚姻板女或侄子等家庭成員。
雖然您可以獲得法定監護權,但這並不相同,也不被視為合法收養。
如果您已合法收養一名家庭成員作為您的孩子,親生父母會發現重新建立父母權利要困難得多,
並且必須以某種方式證明他們是被迫收養的,或者您是不合適的父母。
法定監護權通常被認為是臨時的,通常在親生父母處於短期無法照顧孩子的情況下進行。
除了親生父母外,其他家庭成員可以爭奪監護權,為自己尋求監護權。


 

許多年齡較大的兒童可能會選擇合法地將其姓名更改為養父母的姓氏。



這通常可以避免在註冊學校、與醫生、牙醫或撫養孩子時所需的其他服務方面產生混淆。
但是,為了收養的目的,名稱更改不是強制性的。
如果您正在考慮收養,了解自己在法律上的立場將有助於您避免以後出現任何令人心碎的失望。
收養是一個艱難的選擇,不應掉以輕心,特別婚姻板是對於年齡較大的孩子來說,他們可能在生活的艱難開端就有情感上的困難。
如果在考慮了所有這些之後您仍然想收養,那麼您將受到讚揚,
因為您提供了一個婚姻板沒有家庭的孩子,一個監護權養育和充滿愛的教養。

文章引用自:

TOP
蘋果網頁設計©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