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徵信品質保證關懷交流協會

法律專欄

你有沒有想過確定你的男朋友是否在欺騙你?或者即使他過去以外遇而聞名?然後檢查他的背景!如今,這種檢查ip的過程變得越來越可能。

了解你男人過去的第一個地方是通過他的朋友。

不要只是查ip出來開始鑽他的朋友們。這表明你有很多查電話不安全感。最好的辦法就是“聽”他們。男人的朋友喜歡講他們的故事。偶爾查電話會“滑倒”並洩露一些他們不應該告訴你的劈腿族信息。

接下來,了解一下這個家庭。查ip和以前一樣的概念。家裡有人總會提起你男人的過去,把一切都灑出來。在這裡要小心,因為你可能查電話會發現比你討價還價更多的東西。再說一遍,聽著。但這一次,請注意他家中的孩子如何對待您。孩子們也說出來!曾經有一個孩子叫你另一個女人的查ip名字嗎?錯誤或孩子查電話只是被“哪個”名字叫“這個”女朋友弄糊塗了!


接下來是同事。他的工作可以告訴你很多。

無論他是在角落辦公室查ip還是快餐廚師。他的一位同事知道這一切。如果你能和那個人“交往”,你就可能有查電話優勢。但這裡有一些額外的建議。尤其要注意那裡的查ip其他女性。如果你去他的工作,他們給你查電話有趣的表情,那女人知道一些事情!相信我。

文章引用自:

TOP
蘋果網頁設計©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