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徵信品質保證關懷交流協會

法律專欄


有一位陳姓女子三年前嫁給交往五年的丈夫,去年7月中她不小心跌倒流產,休養期間發現丈夫與一名女子在網路遊戲上的曖昧對話,她尾隨丈夫出門,果然抓姦逮到丈夫與狐狸精到汽車旅館開房間,事後她原諒丈夫,但狐狸精被依相姦罪起訴。
 
檢方調查,去年7月間,因為流產在家休養的陳女,無意間發現丈夫電腦網路遊戲內有和女性的曖昧通話,她向丈夫詢問,結果2人發生爭執,丈夫憤而出門,陳女則找閨蜜一路開車尾隨,發現丈夫竟接狐狸精上車,2人到一處汽車旅館住宿。
 
為了要抓姦在床,陳女在丈夫隔壁房間入住,隔天清晨向警方報案,在員警陪同下「抓姦」成功,發現2人衣衫不整,並在垃圾桶找到使用過的衛生紙,上面驗出丈夫與狐狸精的DNA。
 
抓姦後,狐狸精坦承與陳女丈夫發生性關係,陳女一度願意原諒她,但因狐狸精不願精神賠償,被地檢署依相姦罪起訴;至於丈夫也認出軌,但感情挽回獲妻子原諒並撤銷告訴。

 

文章引用自:

TOP
蘋果網頁設計©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