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徵信品質保證關懷交流協會

服務項目
顯而易見的問題就有因為三角關係而使得一對戀人的戀愛關係展生了很大的分岐,屏東律師事務所最後致使婚姻關係展生破綻的狀況並不是非常稀奇的事。離婚原因的前三名的相關原因,都是因為婚姻中存有與其他關係,且處置得不好所造成的。相關創作Gianciotto Discovers Paolo and Francesca,安格爾於1819年繪。吉昂喬托發現他的妻子弗朗切斯卡正和自己的弟弟保羅相歡愛,典故出自但丁的《神曲》。自古以來,與日常中可能發生的三角關係相關的文學、電影、小說等的描繪一直以來外遇諮詢都非常的多。近年來特別是在電視劇及漫畫上頻繁的取出來做為主題。特別是在電視劇常常以浪漫喜劇的方式一起呈現。而漫畫中男女的戀愛主題則是和愛情喜劇的劇情一起產生,這一類的作品甚至會去描繪比三角關係還要更多重的數量,或是更複雜的戀愛關係。延伸關係炮友關係可能自朋友、昔日情人、前任配偶,或者是陌生人演變。炮友關係有進一步發展成為情侶、配偶的可能[2]。炮友亦有見於探險家之間。如在長駐南極的研究基地中,由於研究者必需外遇感情調查離鄉別井與世隔絕,他們或會在基地中找一名同僚當長期性伴侶以解決生理需求,至離開基地時結束這段關係。
TOP
蘋果網頁設計©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