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徵信品質保證關懷交流協會

法律專欄



您可以期望為調查員支付每小時 65 元到 200 元不等的費用


在大多數情況下,您必須在完成任何工作之前簽署協議並支付固定外遇費用。徵信這個詞讓人想起你在書和電影中看到的那些經典人物,比如福爾摩斯和赫爾克里波洛。人類的心靈一直對神秘和犯罪著迷外遇,這就是為什麼所有年齡和所有文化都有自己的徵信,如英國的波洛、福爾摩斯和馬普爾小姐,法國的朱爾斯梅格雷,美國的菲利普馬洛和山姆斯佩德。

他們的故事讓越來越期待這些英雄和女英雄的讀者興奮不已

甚至孩子們也有自己的徵信,比如漂亮的小南希·德魯、哈迪男孩和著名的五人組,他們有意或無意地參與了幾次冒險並解開了各種外遇謎團。雖然真正的徵信的基本工作與這些虛構人物或多或少相同,但他們的生活和時間卻以截然不同的方式度過。信息的收集、追擊、線索的串聯和尋找證據的外遇過程,大同小異。

雖然虛構人物享受著與工作相關的魅力和刺激

但真正的徵信人員的生活卻沒有那麼光鮮亮麗。他們的大部分時間都花在等待事情發生外遇、尋找線索、獲取徵信信息以及跟踪人上。許多年輕人迷戀於書籍和電影中的刺激和魅力,選擇了私家偵探的職業,但後來往往會感到外遇失望。當他們看到他們的英雄追逐國際間諜和連環殺手並越過邊界獲得他們時,他們可能會遇到的實際案件是離婚,子女監護,當地保險盜竊等。

文章引用自:

TOP
蘋果網頁設計©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