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徵信品質保證關懷交流協會

法律專欄

現代社會人們面對的問題越來越複雜,從家庭糾紛到商業爭端都頻繁的在發生,在難以獨自面對這些複雜問題和事端的情況下,私人調查專家的專業協助越來越不可或缺。

私人調查可以協助我們發覺關鍵信息、找出關鍵證據,並釐清事件的真相,本文將探討台南私人調查的重要性,並介紹台南私人調查提供的服務內容。



委任專家進行台南私人調查——專業、合法、效率
透過徵信專家的協助,可以快速地獲得正確的調查資料,但不少人認為「自己查就好,為什麼要花錢請專家」,委任專家調查有以下幾個好處。

專業調查能力:
相較於個人進行調查,徵信調查公司在私人調查上佔有更多的優勢,由於徵信調查專員接受過專業訓練,因此能在調查過程中隱匿蹤跡,避免遭到對方察覺進而提高警覺;此外,徵信調查公司擁有豐富的人脈資源,在各行各業中皆有可協助調查的助力,能夠獲得更多相關資訊。

充足法律背景:
在這個科技發達的時代,許多人在調查過程中使用定位追蹤器、竊聽器、竊錄器等監視器材,藉此監控目標的行蹤、取得關鍵證詞,但卻違法而不自知,根據我國刑法315-1條規定,無故窺探他人非公開資訊者些視為觸犯竊聽竊視罪。

刑法第315-1條:
有下列行為之一者,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三十萬元以下罰金:1、 無故利用工具或設備窺視、竊聽他人非公開之活動、言論、談話或身體隱私部位者。2、 二、無故以錄音、照相、錄影或電磁紀錄竊錄他人非公開之活動、言論、談話或身體隱私部位者。


並且根據刑事訴訟法第155條規定,以違法手段取得的物件將失去證據能力,不得作為訴訟證據使用。

刑事訴訟法第155條:
證據之證明力,由法院本於確信自由判斷。但不得違背經驗法則及論理法則。無證據能力、未經合法調查之證據,不得作為判斷之依據。


相較之下,徵信調查團隊專員皆於職前接受專業法律訓練,能夠在過程中確保調查手法合法無虞,暨不會違反法令規定,也不會使辛苦蒐集的物件白費。

高效調查效率:
徵信調查團隊具有豐富經驗和專業知識,能夠更快速準確地找到問題的根源,並通過各種管道獲取資訊,快速找到問題的關鍵點、分析調查結果,為客戶提供正確的信息和有效的建議,協助客戶解決問題,最重要的是,徵信調查公司的團隊成員在調查過程中各司其職,能夠同時進行多方面調查,以利於在最短的時間內獲得調查結果。


台南私人調查協助客戶解決各種疑難雜症!
台南私人調查團隊提供各式各樣的調查服務,甚至能夠根據客戶需求提供客製化專案,同時為客戶解決各種疑難雜症,然而近年來在眾多調查當中,則以下列項目最為熱門。

個資調查:
個資調查是指調查團隊通過搜集、分析和整理個人信息,搜集目標個人背景、信用狀況、財務狀況、婚姻狀況、社交關係等各種資訊的調查服務。

個資調查能為客戶提供搜集指定信息,幫助客戶了解問題的真相,進而制定更好的解決方案,此外客戶也可透過個資調查搜集證據,揭示對方的行為、以解決雙方的糾紛。

婚姻調查:
婚姻調查服務可以提供的信息相當廣泛,涵蓋很多方面,例如,團隊專員可以調查對方的婚姻狀況,包括是否已婚、是否離婚、婚姻期間是否出現不正常情況等,同時也能在婚前調查對方的家庭背景、家庭成員概況況、家庭環境、家庭財務狀況等,以利客戶認清伴侶的真實面貌。

外遇徵信也是婚姻調查中的熱門項目,團隊專員將協助客戶釐清配偶是否存在外遇事實,必要時,也能協助進行外遇蒐證,捍衛客戶的配偶權。

商業調查:
商業調查服務細項繁多,調查團隊提供的商業調查服務包括;同業的營運狀況、經營業績、公司規模、經營策略等,同時也能調查對方包括公司的資產、負債、現金流、財務風險等財務狀況,此外,還可以進行市場調查,了解對方的市場表現、競爭優勢、產品定位等情況,以及對方與其他商業關係的聯繫和合作。

私人調查服務為現代民眾提供多元化服務,協助客戶解決各種疑難雜症。



【延伸閱讀好文推薦】
利用GPS追蹤器如何進行行蹤調查呢?​
侵害配偶權問題一次解決 - 妨害家庭蒐證很重要​
ig搜尋對方知道嗎?該怎麼設計離婚?​

推薦好文 背信罪構成要件有哪些?深入解析法條與案例

文章引用自:

TOP
蘋果網頁設計©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